再过两个月是我24岁的生日,我看着日期想为什么日子过的越来越快了呢?一个朋友在他自己的版里发了一篇帖子,回忆五年前我们一起熬夜啊爬浦口的后山啊在冬天来临的时候洗冷水澡啊那些很久以前的事情。我看了觉得恍如昨日。那一年我19岁,就在一转眼间我已经23岁了,哎。人生苦短,20岁之后生日就成为一个应该默哀而不是庆祝的日子了。

其实我还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我不喜欢整天回忆过去,其实我那24年的历史是经不起反反复复的回忆的。更多的时候我还是呆在我的实习公司里,面对我那台17寸的纯平彩显编写程序,在我热爱的字节世界里寻找少年青春的热血与理想。

只是当我遥望艾非尔铁塔的时候,当我在那些披着风衣的人群中穿行的时候,当我看见地铁里热恋的男女接吻的时候,当我打开电脑里的MP3的时候,我总会突然地想起南京,想起某些人的名字和某些事情。没有人知道我的想法,他们看见我的时候我总是面带笑容,他们就会问,郑重,实习是不是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