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是巴黎各大商场打折的第一天,女人们的盛会。为此我请假一天,陪考拉逛店购物。

我们出门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在此之前考拉忙于化妆,而我则在pplive上看2004年的超级女声转播,并终于知道了传说中的张含韵和安又琪的长相。

12 点多到4点多,我们在La Defense出没,会合到了意气风发的丛丁一。丛丁一剪了个严肃的头,看起来好像节目主持人,在考拉的带领下我对此进行了一些言不由衷的赞美。在La Defense我们为考拉购得女性用品若干,裙子一条,以及棕色大熊一只(附送白色小熊一只);为我购得毛衣一件。5点多我们三人去了Decathlon,为我购得Columbia外套一件。晚上我们在Rue de Renne上遍历各大鞋店,为考拉购得靴子一双,为我购得球鞋不象球鞋皮鞋不象皮鞋的鞋子一双,并在FNAC里购得丁丁历险记两本。

8 点半我们去了Rue St. Jacques上的一家名曰老地方的韩国餐馆吃饭,庆祝一天的购物圆满结束,顺便庆祝考拉和丛丁一即将到来的生日。我们要了两瓶韩国啤酒,一个海鲜火锅,一份烤牛肉,以及三个石锅拌饭。韩国拌菜味道很不错,韩国啤酒口感很温柔,石锅拌饭里的生牛肉也并不象我想象中那么恐怖。这顿饭我们吃得都很尽兴,并且饱。

现在是1月12日的下午16点52分,我在公司里记录昨天发生的事情。我发现我已经丧失了基本的文字表达能力。